Friday, March 28, 2008

预言

.....我终于知道,马国政坛,除了壮年时的马哈迪,没人是安华的对手。.....
.....敌不可胜,则卧薪尝胆,壮敬自强,以待敌之可胜。.....

.....金蛇郎君夏雪宜大破温州石梁派五行阵的不传法门,亦大意如此。.....

今天是2008年3日28日。

马国大选,过了二十天。从选后熙熙攘攘吵吵闹闹,到后来,除了那与悦来客栈齐名的登嘉楼偶而传来碗碟轻敲声外,突然一片死寂。寂静,是因为,暴风在酝酿着。

暴风雨..... 要来了!

今天是2008年3日28日。近几日来,风开始吹了。先是又一位沙巴的副部长辞职,这是第三个了。然后是登嘉楼大臣敲定,不是当权者污桶内定人选。韬光养晦多年的皇室,再度崛起。前雪州大臣泰益当了小丑,拍马屁拍到了马脚,本来想延迟党选,召了多州大臣造势,言尤在耳,污桶里异议人士立刻开骂。垃伯无奈宣布,党选如期举行。垃伯控制不住污桶了!

更恐怖的是,四月,安华,要复活了!!

今天是2008年3日28日。我突然有些奇怪的预感。一个月后,不妨看看。半年后,不妨看看。两三年十多年后, 不妨再看看。

预言一。
四月后到年尾任何一天,马国必有一场补选。若选区是安华太太的,不必惊讶。但,谁说补选就一定不会是污桶自家人窝里反,铺路给安华的?若这真发生,无异一记重拳,污桶必当大伤!

安华一定当选,不用怀疑。他一当选,东马国阵必乱!污桶以外的国阵成员,没有100%,也有80%倒向反对党。更惊人的是,东马污桶也将叛逃!当年东马污桶,不就是安华东渡成立的?一旦安华夺权,污桶必定死撬撬。

我终于知道,马国政坛,除了壮年时的马哈迪,没人是安华的对手。

预言二。
污桶元气大伤,不变蚊子,也变苍蝇。麻花这条狗,当然好不到那里去。英渡括大挡这不知挡什么东西的东西,不提也罢。树倒了,猴子当然到处跑。国阵没了,全部老友自由发挥。民政这路人马,和火箭一样,最终会被蓝眼睛收纳。民政系槟州人马最有底气,若火箭系人马发挥不良,既可重夺话事权。反之,那就锁你拜拜*了。敌不可胜,则卧薪尝胆,壮敬自强,以待敌之可胜。金蛇郎君夏雪宜大破温州石梁派五行阵的不传法门,亦大意如此。民政系人马,要操好身子了。

预言三。
青天白月党不走多元种族路线,最后和蓝眼睛离婚对着干。国阵烟消云散,火箭被收纳,马国剩下最强的蓝眼睛及青天白月。两线制终于成型。

唯一可阻止这一切的,只有一个人。死神。若这人挡在安华面前,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但,死神不也会挡在每个人面前吗?

今天是2008年3日28日。我突然有些奇怪的预感。一个月后,不妨看看。半年后,不妨看看。两三年十多年后, 不妨再看看.....

*锁你拜拜, sorry bye bye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