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卖药佬之伟哥

.....你要是怕死别人知道你要召妓, 闪闪躲躲鬼鬼祟祟的, 我们就明白了!! “这条水要去叫鸡!!” .....
.....当你远远向我招招手, 头低低的时候, 我的卖药小妹就开始摇头了。我看她们也是心里在骂, “大抹地, 又是一个叫鸡的!”.....
.....你就不能问, “有伟哥吗?”?? 简简单单, 大大方方。买了药转身走, 挥挥袖, 不带走一片不光采。.....

呢位阿哥的出现, 我的卖药生涯从此多了无穷乐趣。哈哈.....

某日早上极忙, 晕头转向, 到了下午, 已经昏昏欲睡。这时, 进来了一位印度老兄, 跟我说 “saya mia tangan manyak litih”, 我的手很酸, 他说。然后举起右手举上放下比了一比。我再问了些其他可能的症状。怎料他越讲越奇, 表情古古怪怪, 我心下恍然, “大抹地! 要买伟哥是吗!!”己经快累死了, 你还跟我转弯抹角, 扭扭捏捏。当下立刻开骂, “要伟哥就讲! 手什么酸啦! 还比来比去。我的卖药小妹还比你大方!” 坦白说, 你要一进来就大喝一声:“我要伟哥一百号!”, 买了药转身走, 鬼还记得你的猫样! 你要是怕死别人知道你要召妓, 闪闪躲躲的, 我们就明白了!! “这条水要去叫鸡!!” 欲盖弥彰, 我们老祖先多聪明, 几千年前就有成语形容你了。

更多的是这么说的。“你有卖伟哥吗? 我的朋友要我帮他买。”这人真好。好心的人上天铁定保佑。还有更绝的会加一句, “他不好意思自已买。” 我绝对相信, 他朋友真的不好意思自已买。我绝对相信。因为他下次来时, 很不小心, 问我:“我的朋友给了一粒我, 吃了怎么脸好像热热的??” 他朋友上次就买了一粒, 也是好人一个, 就赠送了给我们这位老兄。我就说呀, 这世界有救了。你看! 好人真多!

另外有些呢? 怎么说 … 就说是心虚好了。远远向我招手, 头低低, 小小声, “你有蓝色的药吗?” 当你远远向我招招手, 头低低的时候, 我的卖药小妹就开始摇头了。我看她们也是心里在骂, “大抹地, 又是一个叫鸡的!” 买阳痿药的, 不一定就召妓, 更多的是要增进夫妻友谊。但要是你鬼鬼祟祟做贼那样, 不怀疑的, 应该改名叫阿娇, 好傻, 好天真!!

还有一些, 进到来,问: “有什么药可以帮助男人的吗?” 大抹地, 伟哥大名, 如雷贯耳, 比阿猫出名几千倍, 你没听过?! 你就不能问, “有伟哥吗?”?? 简简单单, 大大方方。买了药转身走, 挥挥袖, 不带走一片不光采。

有像做小贼的, 当然也有像做强盗的。一进门, 里面虽站着数位淑女, 也不顾一切, 大喝一声: “我要水喉铁!!” 怕死别人不知道他吃壮阳药。更死的是, “今晚要上泰国玩女人!”老兄, 我店里有数位女顾客, 卖药小妹年纪又不大, 你就不能尊重他们一点??

也有一些大言不惭的, 和我分享召妓经验。 “上海妓女怎样怎样…”, “广东妓女怎样怎样…”, “泰国妓女怎样怎样…”, “那天去印尼, 在超级市场搭上售货妹, 怎样怎样…”。我不是道貌岸然的君子, 但是坦白说, 我并不享受这些话题。对女士们很不尊敬。老兄, 你妈妈是女人, 你太太是女人, 你女儿也是女人, 你把他们当什么??

呢位叫伟哥的大佬的出现, 我的卖药生涯从此多了无穷话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