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笨蛋一箩箩


今早看报纸时,差点把整口麦片吐出来。我这些笨蛋,平时就有点自卑。突然在报纸上,看到居然有人比我更笨!还不高兴得笑死我?

来!大家来乐一乐:



1)笨蛋一号:

烏龍鎗匪狂開10鎗。搶走一袋衣物

(檳城)4名烏龍鎗匪在檳城國際機場,瘋狂連開至少10鎗後,擊傷49歲錢幣兌換商,欲劫解款車上約值190萬令吉的各國鈔票,但結果搶走的只是一袋衣物。

劫案今日(週二,26日)早上9時許發生在峇六拜檳城機場離境廳外的貴賓停車處。4名匪徒相信持2把鎗,連開至少10鎗欲打劫一輛載有約值190萬令吉的各國鈔票的解款車。他們擊中49歲錢幣兌換商後,搶走解款車上的一個袋子。劫匪相信在5分鐘幹案時間內十分驚慌,因此沒有時間打開袋子查看便急急跳上車子逃走。結果,他們搶走的是事主裝衣物的袋子,而非解款車上裝有190萬巨款的錢袋。

大膽但烏龍的匪徒週二早上闖到保安深嚴的機場幹案,可能是因為他們算計檳州警方正集中警力應付峇東埔補選,無法兼顧其他案件。不過,匪徒計謀顯然已錯,因為在案發後,警方即調動約30名來自武吉阿曼警察總部的警員到機場和起獲匪車處展開調查。

據瞭解,這批武吉阿曼警察總部的警員原為應付峇東埔國會補選而來。他們本來駐守在檳州總警局,隨時等候調遣。……



哗!真系做戏甘做!戏一开始,惊险镜头就连连不绝!


“凶徒连开十枪!!”

“击中錢幣兌換商!!”

“搶走袋子!急急逃走!!”



突然镜头一转,袋子里原来只有衣服!!!



哈!妈的!这黑色幽默也真有够出位!

笑死人!



...... 有点联想:如果劫案在吉隆坡机场发生,会有警察吗?





2)笨蛋二号:

戒指套陽具脫不了,貪刺激青年送院急救

(班台)疑為和女友交歡時增加快感,少年竟將戒指套在子孫根處,結果弄巧反拙,指環拔除不了,需勞煩平素救火的消拯員趕來“解套”!

受害者過后被送院搶救,但為他急救的醫生們,用盡手術工具和鐵剪,費盡心思欲為他解除困難后依然無效,唯有召來消拯員到手術室,用大鐵剪為其子孫根“解困”。

此宗趣聞于昨天凌晨約1時,在馬大醫藥中心緊急室內發生。班台消拯官瑪樂指出,消拯局于昨天凌晨12時43分接獲馬大醫藥中心投報,要求派員前往協助。平時以救火救災為己任的6名消拯員,火速趕到現場后,始知此救援工作是個讓人感到啼笑皆非的“特別任務”。

“我們被帶入緊急室后,才知道要為一名20余歲少年解除套在子孫根上的戒指。”他說,他們未動手前20分鐘,只見數名醫生正費盡心思,嘗試用盡手術工具和鐵剪,企圖為受害者的子孫根“解困”。“當他們束手無策后,才由我們下場救援,當時受害者的子孫根已紅腫,他看似非常痛苦,幸好最后成功助他解困 。”

據悉,受害者疑為了和女友在交歡時增加快感和刺激度,竟甘冒險將戒指套在自己的子孫根,結果弄巧反拙,指環拔除不了,需送院急救。



哇哈哈哈…… 笑~~到~~我~~发~~~抖~~~!

我看没有几个人会看了这新闻会不笑的!哇哈哈哈……



...... 有点联想:安华口口声声讲的“916变天”,会不会就像这条水的那只戒指?草民们就是那条子孙根?一开始以为会很爽很过瘾,最后差点子孙根都不保?!!



不担心?



假的!





3)笨蛋三号:

賽哈密:原排在煙草法案後‧DNA法案二讀無關安華

(吉隆坡)內政部長拿督斯里賽哈密週二(8月26日)否認內政部提前讓脫氧核醣核酸(DNA)法案在國會提呈二讀是與安華有關,並強調這項法案原本就安排在洋麻和煙草局法案之後進入二讀階段。

賽哈密在國會走廊受訪時強調,政府提呈DNA法案完全沒有任何惡意,也不是為了針對某一個人。他也表示,安華並不是在DNA法案下被提控,實際上警方是經過調查後發現有表面罪証後才將安華提控上法庭。

他再三強調,這項法案並不是為了使一個人能夠被控上法庭或用於刑事罪案,它也可以協助警方調查、失蹤案、綁架案和天災等。

公正黨旺沙馬朱國會議員黃朱強,在種植與原產業部長拿督陳華貴準備完成2008年國家煙草和紅麻局法案委員會階段總結時,不斷拋出問題,結果遭內政部長拿督斯里賽哈密指他(黃朱強)存有不良意圖。

儘管下議院副議長拿督羅納建迪多次要求黃朱強,應提出與委員會階段相關的問題,但黃朱強仍堅持提出許多問題。此時,黃朱強表示無法容忍議會要匆匆結束國家煙草和紅麻局法案委員會階段總結,以提呈脫氧核糖核酸法案二讀,還問賽哈密是否要趕著去峇東埔區的補選?賽哈密反指黃朱強發表多項提問是有心浪費時間,含不良意圖。

之前脫氧核醣核酸(DNA)法案於國會提呈一讀時,就有輿論指這項法案是衝著安華而來,因此當這項法案提前於今日(週二,8月26日)早上匆匆進入二讀階段時,立刻引起民聯議員的激烈反彈。

DNA法案是在週二早上繼洋麻和煙草局法案三讀通過後,由內政部長拿督斯里賽哈密提呈二讀。


華都牙也區國會議員馮寶君當時立刻站起來援引議會常規第15條文,要求政府解釋為何提前和倉促下讓DNA法案進入二讀階段。

她說,大專法令修正案是在7月已提呈國會,DNA法案則是在上週提呈一讀,所以照理國會應先辯論大專法令修正法案。她再三質疑政府這樣做是不是另有不良意圖,而且也沒有給時間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對此法案進行諮詢工作。

“我們應該被告知政府為何需要使用第15條文來提前讓DNA法案二讀。政府不能隨心所欲決定提前或延後提呈法案,國會議員應受到尊重。”




“政府提呈DNA法案完全沒有任何惡意,也不是為了針對某一個人。”这话一讲,我们就知道,这个晒虾米就是传说中的那个“终极笨蛋”了!没有人会比他更笨的了!

终极笨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以为别人也是笨蛋!

他妈的!这死笨蛋!!



.







2 comments:

ccc said...

回应笨蛋一号:

据说,有个病人正要把尿送入实验室检验的时候被打枪了.抢走了塑胶袋里头装着的一罐尿。他们说是真人真事。我还很难相信的。

高猪 said...

哇哈哈哈...

抢尿?!

哇哈哈哈... 笑死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