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三)段谈话


“Hay kawan,boleh tanya sikit?”

“Ya, apa dia?”

“Apa maksud itu ‘organik’?”

“ …… ”



大四第二学期快毕业时,一位马来女同学如此问我。

当时我眼前似乎有点发黑,差点晕倒!

若你是文科生,我不怪你。

但你是快毕业的药剂系学生呀!再过两三个月你就是 ‘药剂师’了呀!



你。不。知。道。什。么。是。organicchemistry ?!!!



我。的。天。呀!!!!



(这位女同学,是理大 matrikulasi 出身的。跟玛拉学院开放学额事件示威的学生,同一个水准???)



.

4 comments:

小莊 said...

所以咯,看医生不看马来人,买药不跟马来人买,连许多马来人都这么说的!

愚公移山 said...

唉!还真不晓得这位问你 apa itu organik 的马来妹现在在那里高就?搞不好是全国药剂执法组主任。

这就是马来西亚。

高猪 said...

“连许多马来人都这么说的!”

小莊,真的!我很多马来顾客也一样!这民族也还真悲哀!

高猪 said...

这位apa itu organik 的马来妹,现在真的在药剂执法组工作。职位还蛮高的!

不要紧,打政府工,用嘴就可以了,不须用脑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灾难因她而发生吧?

尔...其实这马来妹很随和的,人品很好,可惜被巫统的愚民政策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