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卖药佬之榴莲精神分裂症


“安哥早!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哈!一早就见到这位和气安哥,今天一定很顺!咭咭咭!)

“又闪到腰?”(妈的!臭!这条水!!吃了榴莲!!!)

“唉呀!我不是教过你吗?不要弯腰拿地面的东西,要蹲下去拿嘛!”(妈的!臭死了!)

“忘记了?!你看!又弄伤腰咯!”(呕 …… !要退后两步才可以 … )

“腰是你自己的,你最好自己帮自己。”(哗!还是臭!)

“你看你!讲不听!我给些消炎止痛药你啦。”(臭!臭!臭!…… )

“叫你的朋友去死啦!叫你不吃药!痛的是你,不是他!讲他就天下第一!”(拜托!不要再讲话咯 …… !)

“唉呀!我如果说没有副作用是骗你的。你可能会有些胃不舒服那样子。饭后才吃药咯!副作用会比较少。”(你还讲?!!! … 唉哟 ……!!!)

“长期服用会对肾脏不好。但你不是长期服用嘛!吃一两天好了,就可以停了!”(妈的!闭嘴咯 …… !你的嘴,很!臭!呀!!)

“唉呀 …… !”(停!!!!…… )

“唉呀!OK OK OK !!没有副作用没有副作用!放心吃放心吃!”(安哥!叫你吃你就吃啦!唉哟!)

“OK OK OK !!”(你有完没完哦?!!我要呕了!!!)

“安哥!3块钱吧了!”(快快快!快给钱!)

“OK OK OK !!安哥!3 块钱 !”(很臭呀!!你还讲!给钱啦!!对对对!给钱给钱!!)

“OK OK OK !!谢谢安哥!谢谢安哥!拜拜拜拜!!”(给了钱就走啦你!还讲!)

“我孩子?很好呀很好呀!OK啦安哥!拜拜拜拜!!”(唔系卦?!!重想问埋我老婆?!!)

“很好呀很好呀!我老婆也很好呀!!OK啦安哥!拜拜拜拜!!”(毛问咯!我要死了!!走啦!!)

“OK啦安哥!拜拜拜拜!!”(对了对了!快点拿纸袋!对了对了!快点转身!对了对了!快点开步走!对了对了!快点快点!!)



“拜拜!!”(咻 ………… 差点就憋死了。嗨 …… !!)


......


敬告各位海内海外知交同仁,亲朋好友,不管你平时多和蔼,几可亲,若不想神憎鬼厌的话,吃了榴莲,请闭上臭嘴!!



DIAM !!!



DIAM !!!DIAM !!!DIAM !!!


.



4 comments:

渇望藍天... said...

我有同感!!!真是受不了那榴槤味和那些人在吃榴槤時的表情.

高猪 said...

我也吃榴莲,虽然不是很瘾。

基本上吃榴莲和大便一样,别人是臭的,自己是香的!

哈哈!

请大家自重,吃了榴莲, DIAM!!

哈哈!

pharmacyproduct2u said...

吃臭豆可以吗?

高猪 said...

ooiii !!! 总之臭的就 DIAM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