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偶有杂感(二)


现代教育的考试制度,会想的人都知道它极有问题。但在另一个更好的制度出现之前,学子们还得历经考试折磨。

这让人很沮丧!



现代民主的选举制度,有脑的人都知道它极有问题。但在另一个更好的制度出现之前,选民们还得历经选举折磨。

这让人极肚懒!!



为什么肚懒?

很简单,拿马国来讲就好了。请问我们历届首相候选人,有那一位是根据人民意愿直接由人民推举出来竞选的?

没有,是吗?

是谁推选他们出来的?

对了!是政党!!



是他妈的政党!!!



有脑的人都知道,除了少数怀着崇高为国为民服务理想的理想份子之外,其他大多数政党的党员,都是愚民蠢人!不然就是吃喝玩乐的笨蛋!再不然就是眼中只有金钱利益的投机份子!!

很多人进入政党,都是因为这个亲戚呀、那个朋友呀,要竞选党职。所以快快报名参加,增加票数,提高胜算。亲戚朋友赢了就有大餐好吃了呗!!这些党员眼中只有吃喝玩乐!他懂什么政治理想国家发展孩子前途??

所以咯!林老实的二世祖,‘吃喝玩乐王’淋细窿可以上位,就是因为这样咯!不然?!难道是靠他像足他老爸依依哦哦的嘴巴??

偏偏所谓的民主精神,就是少数服从多数。因此少数的理想份子就要服从多数的愚民蠢人!理想份子想出头,就得跟着愚民蠢人的游戏规则玩。除非你的毅力惊人,不然,甘来玩法,唔死都一身残!!

所以呀!这样货色的党员,选出来的会是什么货色的领导?不就是蠢人中更蠢的人啦!

这些更蠢的人,简单的说,就是我们的国家领袖了。



肚懒不肚懒??


.

3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你總算看清了一點實事。
就算是直選,也可能選出一個超級滑稽的領導。
遠在東西兩方都有這樣的例子。

高猪 said...

唉呀!所谓直选,不就是选民自己直接参予选出‘已由政党事先选出’的候选人吧了嘛!

候选人不也必须由政党推荐?对吗?

总之,‘少数服从多数’这选举原则,我现在是越看越觉得有一股嘲笑人类的意味!

kinkyskiny said...

謝謝你的閱讀和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