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死梗


本来应该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周末,传来了爆炸性消息。安华又传鸡奸疑云!心里第一个念头:“甘次死梗!!”

不是安华死梗。

是草民们死梗!!

不理安华是不是真的钻后门,马国经济及政坛肯定又要暴风暴雨了!偏偏马国政坛又是生产各类千奇百怪政治阴谋论的肥沃土壤,不消说现在流言已经满天飞了!这样的营业环境,鬼才来投资!

而这炸弹那么一炸,高官们目光当然立刻锁定这 “K屎”。马国经济本来就没人管,现在这么一闹,更是连鬼都懒得理!所以罗!死的不就是我们这些低层的可怜虫?!

还有排乱哪……


……


毫不例外,这炸弹一炸,大老板立刻站出来,很无辜的说,不是我干的,不知谁干的。二老板亦照老例不知所踪。然后警察叔叔光明正大的说,我们没有陷害他。而kopi店路边社评论员们,亦同样照例 “不是他们干的,难道是鬼?!”

很悲哀!老板及警察叔叔讲的话已没人信了!还要举例??“短期内不会全国大选!”,“汽油今年不再起价!” 这两单大单野已经死得人多了!

故且不论安华有否后院开唱,也故且不论老板们有没有设计陷害,政府及警方已完全没有公信力了!这是毋庸置疑的。

当一国最重要的行政机构及执法机构都没了公信力,你说,我们甘次重唔死梗?!


……


话说回头,这出鸡奸丑闻,会否是某方面自导自演,以便巩固实力呢?可能性非常低,但也有……


这政客……


… 心,寒 ……


……


甘次,死梗!!!



1/7/2008
二老板终於现身。一点新意都没有。“不是我干的,不知谁干的。”

呸!

呸呸呸!


4 comments:

MunLeong said...

所 以 说,宁 得 罪 君 子,莫 得 罪 政 客。哦,不!宁 得 罪 小 人,莫 得 罪 政 客。
话 说 回 来,“汽 油 今 年 不 再 起 价!” 是 去 年 说 的,也 兑 现 了。 今 年 的 鬼 话 是 “汽 油 八 月 才 起 价!”

庄严立湍 said...

berita di tv tanah kangaroo ada lapor, buat malu aje...

pharmacyproduct2u said...

总觉得大老板与安哥好像有'默契'.大老板借安哥之手除掉最有威胁性的政敌.一来可以做久一点,二来可消灭老马士气.至于可报仇,安哥肯定不会手软啦.做一场皆大欢喜的戏. WIN-WIN

高猪 said...

哗!有理!有理!有可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