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轻松(二)下


找笑话找上瘾了!哈哈!来!这些也很有趣:

一位年老的富商和年轻的姑娘结婚,为了让太太惊喜,富商请医生为他移殖黑猩猩的睾丸。不久,年轻的太太怀孕了,婴儿出生的那天,富商在产房外焦急的等待,当医生出来时,富商迫不急待的问:“医生,请问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也不知道!”医生无奈的说,“它一直挂在吊灯上,不肯下来。”


……


小罗很瘦,身高一米八三,体重只有五十一,同事都叫他做“排骨酥”,平常又糟蹋得出名,三十好几了,根本就找不到老婆。因此,当心情忧郁时,就去一家沙龙喝酒,沙龙老板娘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颇有几分姿色,小罗心中对她早就存有幻想,但是她对小罗,连看都不看一眼。一天,小罗又来喝酒,老板娘突然与他搭讪,对小罗说:“你晚上有空吗?”天哪!有这种好事,他当然说:“有、有空!有空!”老板娘又说:“那到我家好了,省得别人闲话。”太棒了,小罗立即说:“好、好、好!”老板娘就带着小罗回到家里,她对小罗说:“你先把衣服脱了,在床上等我,我马上就来。”小罗把衣服脱得精光,跳到床上盖上被子,兴奋地等着大美人的到来。几分钟后,老板娘牵着他四岁大的宝贝儿子进来,掀开被子,对他儿子说:“你看,你看,这就是不想吃饭所变成的样子。”



……


食人族父子打猎,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没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腻!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带回家,晚上把你妈吃了!


哈哈哈!这则有够他妈的!哈哈哈哈!!



……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

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