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卖药佬顾客之犯罪


我有一位顾客,犯了法。可能是很兴奋吧,不理熟不熟,见人就讲。今早他就跟我讲了整个犯罪过程。特此记录。

先此声明,这位顾客,我不熟。不知他名字,不知他地址,不知如何连络他,现在想起来他的样貌也有点模糊了。事件发生的真正日期也不详。而且也不知他是不是车大炮!特此声明!



我有一位顾客,某天晚上犯了法。今早把整个过程说了给我听。

他,讲得眉飞色舞!

我,听得兴高采烈!

话说那晚,月黑风高。小镇某处,据说就在这老兄家附近,有夜市场。他照老例,到处巡游。突然听到某处传来惊叫声,连忙赶去。见到一位妇人和两个小孩,跌坐地上,皮破肉绽。旁边有一男人,死命抱住一个马来仔,不给他逃掉。不用问阿贵!这条马来仔一定是抢钱包的,不幸(仰或幸运?)的被事主捉到。


这位老兄,二话不说,立即就来一记 “飞天遁地”,跳起老高,一脚往抢匪头上踢去,给他晕陀陀先,以便接下来好办事。不出其所料,这招果然了得。那条水一下就给打到天昏地暗!

讲到这里,哈!我跟你讲!这老兄真的兴奋极了!因为接下来那招是他的绝招!只见他一手捉住匪徒衣襟,猛地往下一拉!右脚膝盖顺势往上猛击!准确命中胸口!这下子,你若是那匪徒,你还站得直?!老兄还没停哪!这膝盖这么一抬,身体当然往旁一侧。无妨!他一个“猛龙转身,神龙摆尾”,身体打了一圈,手肘刚好在匪徒眉心落下。哇!这下厉害洛!!

接下来老兄就袖手旁观了。因为他那么几下的当儿,其他好汉也陆续赶到。有些拿头盔,有些更拿了木柴铁棍上阵!不用我写,看官们只要用点想象力,就可知道那条水会有几惨!这老兄还绘声绘影,说暗牌赶到时,不例外,也一样举脚来两记“天残腿”给那条水叹下!最后警车姗姗来迟,那可怜的血人还得劳烦旁人抬他上车。哈哈!

他妈的!我居然笑出声来!哈哈!!

“他妈的,我看他一定残废!” 老兄说。

坦白说,这些好汉们都犯了罪。那里可以公然打人的?!!对吗?!你说对吗?!可是呀!若想想那可怜的妇人及两个孩子,皮破血流,还有自前更多无辜的受害者,有受伤的,有残废的,更有不幸毙命的,我才不可怜这条水!若他被打得残废,社会从此更少了一个败类。我若不大喊一声 “好!” 就太伪善了。

好!


老兄!

打得好!

哈哈哈!!



(没试过切肤之痛的人可能会不理解我的心态。前阵子被两只印裔抢匪进店打劫,他们手中斧头一直挥舞的映象,现在常常在我脑海播放。幸亏当时没被砍到,不然已经够丑的样貌,又加多几条刀疤。除非我戴上咸蛋超人面具,不然我看我的店只有鬼才敢上门光顾了!心里是真吓坏了!我隔壁店的朋友,也被印裔匪徒打抢过。据他说,现在见到印度人还会怕。我跟你讲,我深感认同!那些循规蹈矩的无辜印裔同胞真可怜,没犯罪也会被人怀疑是贼。真可怜!而我们这些受害者,心里莫不希望这些抢匪、枪匪、刀匪、斧匪、最好全部死光光!所以呀!这次这条马来仔抢匪被打得这么惨,请别怪我,我真的是很兴灾乐祸!哈哈哈!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请大家原谅原谅!)


老兄!打得好!

哈哈哈!!


2 comments:

pharmacyproduct2u said...

马国天然资源丰富,本应全民皆富。奈何国阵50年执政不当,贫者很多,富者很少,贫富悬殊很大,导致今日盗贼横生,所以国阵执政乃国家大灾难!

高猪 said...

“国阵执政乃国家大灾难!”完全真确。但更真确的是“污桶乃国家大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