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轻松(一)下


上网找些短故事,这些很有趣:


江湖上知道你武功高强,但你不能骄傲,做到人中有剑,剑中有人,人剑合一,做到了这一点,你就不再是人,是剑人!


……


你不是人,是剑人!哈哈!


……


病人:我失眠。

医生:这些药丸,红色让你梦到德华,白色梦到朝伟,绿色梦到润发。

病人很兴奋:那我全部服下去呢?

医生:那你可以直接见到国荣。


……


丑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献给漂亮的女同事。

“嫁给我吧!我爱你!”

“算了吧!我对你没感觉。”

“请告诉我那一点不好,我改!”

“请告诉我那一点好,我改!!”


……


王太太怀了四胞胎,到处向街坊邻居炫耀,说怀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万次才会发生一例。

李太太很惊异:“六万次?!你老公不脚软?!!”


……

哈哈哈!

下面的不是笑话,是谜语。不要问我答案,我也没有!请大家帮帮忙。


……


一元哪去了?

一天,3人去住店,房费30元,每人分别付10元。

老板拿钱后对伙计说优惠他们5元。

但是伙计只退了他们每人1元,自己拿走了2元,(相当于每人出了9元)。

那么每人出了9元,3*9=27元,在加上伙计拿走的2元(27+2=29元)。

那一元哪去了?




3 comments:

小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莊 said...

This equation :
那么每人出了9元,3*9=27元,在加上伙计拿走的2元(27+2=29元)。

is invalid and it's meant to mislead( trick ) people to think that $1 is missing

The real equation should be:
每人出了9元,3*9=27元,伙计拿走2元, 27-2 = 25

which equals the real cost. Nothing is missing :)

高猪 said...

谢谢小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