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不好笑


“爸爸爸爸,哈哈哈哈!今天派成绩单。有好消息!”

“你考第一呀?!”

“可以省钱,不用买新书!明年留级!”

……


这是今天报章上看到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读了心中悲凉极了!

每个国民,都好像这爸爸般,希望国家年年进步。现实是,我们连像这孩子般连留级都兴高采烈的快乐都甭想!

马来西亚,年年跌级!!

生活品质越来越差,治安越来越败坏 …… 唉 …… 不知为何,最近很悲观,心情很糟……



4 comments:

MunLeong said...

二 弟, 坏 的 来 了, 总 会 过 去。 过 去 了 也 就 过 去 了。 好 的 不 就 来 了 吗? 好 坏 同 理, 但 没 有 坏 的 又 那 会 感 到 好 的 呢?三 弟 也 对 我 说 了 一 句 蛮 有 意 思 的 话: 明 知 可 解 决 的 又 何 必 烦 恼,明 知 不 可 解 决 的,烦 恼 也 没 用,也 何 必 烦 恼 呢?愿 我 们 三 兄 弟 共 勉 之。

ccc said...

哈哈哈!
这个笑话我看过。只觉得这个小孩子很幽默啊!是人才咧。一点都不觉得悲凉。也没有联想那么多。

:p

愚公移山 said...

安必(anbi), 我想在也是算正在留級。但這“級” 不會白留。

一定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高猪 said...

哈哈!真的他妈的!看笑话居然看到心中悲凉,我看最近自己是狗屎吃太多了!老兄们的留言,简直旱天惊雷,立刻醒了!我要找回童心!看笑话要看到笑!!笑笑笑!!

你看,“笑”这个字本身好像也在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