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偶有杂感


“賽夫醫藥報告案。警方欲查泄密者”


妈X @#$%^&* !!

挑你阿星!犯罪的没人管,揭发罪案的反而拿屎上身??

如果有一位卧底X先生,协助警方破获有史以来最大宗军火走私案,难道警方去查X先生, “为什么去做卧底?” ,“做卧底有什么阴谋?” ,这样子??

我家小孩踏脚车撞到别家小孩,难道我找上门问人家:“为什么放小孩子出来给我的宝贝撞?” , “有什么阴谋?!” ,这样子???

他妈X @#$%^&* !!



……



“会叫党与污桶密谋通奸”



别怪我不懂他人风土人情,见到孟加拉外劳手拉手逛街,我总是鸡皮疙瘩满身不爽。

现在看到会叫党与污桶两条木嘴手拉手开房,公然密谋通奸,把元配发妻当草,有谁看了不滚??别跟我说你们只是谈谈天而已,你当我们是露露?!

假定有一天,螺丝马上酒店和壮男开房,被垃圾撞门捉黄脚鸡,看到她身上只穿着比基尼,如果垃圾可以相信他老婆只是和壮男谈天,我就相信会叫党与污桶是无辜的。

妈X @#$%^&* !!



(哈!想象一下螺丝马穿比基尼的模样,真的有点作呕!可怜的壮男!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