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卖药佬之火滚(二)


“我把这药丢进马桶。第二天早上去看,整粒药还在那边,没化掉。吃了不就塞住我的肠?!这些西药那里可以吃的?!我才不要吃!你们这些西医真的害死人呀!!”

“安哥!你今晚回家,丢一块义烧进你的马桶,明天看看它会不会化?”

“… 尔 …… 不会卦 …… ?”

“你又吃义烧 ??!!!”



以上这段对话,五六年前在我店里激情上演,火滚至极,让我记忆犹新。不知道要怪这安哥无知,还是要赞他求知欲高?够创意 ??

若安哥你家的马桶有胃酸酵素可以帮助消化药丸的话,你千万要小心了!!若一个不察,上大号时被马桶吃了半边屁股,那就大件事了!!绝对可登上国际娱乐版头条!!


@#$%^&* !!!!!



1 comment:

小莊 said...

“安哥!你今晚回家,丢一块义烧进你的马桶,明天看看它会不会化?”

perfect respons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