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卖药佬之火滚(七)


“我朋友说,他的医生告诉他,吃这个血压高的药,可以减瘦。给我一个月这个药。这个礼拜我要减十公斤!”


听了这句话,你是要我笑?还是要我哭???



唉……

不骗你,我真的听过顾客讲这句话。

我当时没有反应。



我是不知道如何反应!!



服!

佩服!

粉佩服!!



这顾客真的混乱到很够力!!!

够力到很彻底!很彻底很彻底!!!我哪敢不服?!



这句话,有六段句子。除了‘我朋友说’之外,段段都有问题!!厉害吗??!

厉害咧!!!



服不服??!

服咧!!!



其他火滚句子我还可以口水多过茶长篇大论作些解释。

这句?



投降!!!


升白旗!!!



服!

佩服!

粉佩服!!!



(大抹地!严格上来讲,‘我朋友说’这句子也有问题!!吃药哪可以你朋友说吃你就吃的?!你朋友是‘仙家’??)



.

4 comments:

pharmacyproduct2u said...

可否告知何药?好让江湖卖药佬共享其乐!

kmsiah said...

常人的醫藥常識貧乏,偏偏又不去學習,問的問題常常令之啼笑皆非。

愚公移山 said...

可能是diuretic。
吃了狂拉尿,體重會下降吧。

高猪 said...

是 diuretic 没错。可能那位医生只是无意间说到这药吃了会排尿,体重可能会减轻。这位大姐的朋友就乱乱说可以减肥。断章取义,马国华人最大的嗜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