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轻松(四)下



唉呀!看笑话啦!!



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小男孩没办法,只好脱掉裤子说:这个你永远没有!

女孩也脱掉裤子说:我妈说只要有这个,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咭咭咭!



……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吃饲料?

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的!



妈的!



……



印度的警察都留大胡子。

某日一家饭店搞警民一家亲活动,警察吃饭免费。

一女警吃完后径直朝门口走去,饭店服务生急急忙上前拦住她。

“警察才免费,你没胡子,一看就不是警察,得付费!”

“我的胡子在下面!!!”



胡胡胡哈哈哈哈 ……



……



小狗:妈妈,我们为什么对主人那么忠诚?

狗妈妈:对自己的主人都不忠诚,那还算条狗吗?我们就变成人了,只有人才干这样的事。



……



媒人:这个小伙子真的很不错,身体强壮,喜欢野外生存,露营活动,而且还长有胸毛……

女孩打断了媒人的介绍:那……那……那他能直立行走吗?



……



一个16岁的女孩跟她母亲说她已经2个月没来了。


母亲一听,不得了!赶紧去药房买了验孕剂来确认一下。

结果女孩真的怀孕了!

母亲又哭又骂:“到底是那个浑蛋干的好事,你给我从实招来!!”

女孩只好打了通电话。

半小时后,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车疾驶到了女孩家门,跨出车门的是位全身名牌,风度翩翩的中年绅士。

绅士进入屋内,与女孩及她的父母双亲在客厅坐了下来。

“午安!” 绅士礼貌的向他们问候。“令媛刚刚告知了我这个大问题,但是因为我的个人家庭问题,很抱歉我无法娶令媛为妻,不过我会负该负的责任!”

“这样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留3家店面,2间房子,1栋海边别墅及一个200万美金的帐户给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会让他继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个200万美金的帐户。”

“如果生的是双胞胎,那就每人继承1家公司还有各100万美金的帐户。”

“但如果不幸流产了……”

此时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亲,突然站起来,并把手紧紧的搭在绅士的肩上,说:



“那你就再干她一次!”



……



哇哈哈哈哈 …… 这王八蛋!! 哈哈哈哈哈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