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二)段谈话


“你今天看起来很紧张,表现得很不好。”

“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对不起你自己吧了!”




中四时,我做了学长。

做学长的第一天,照规矩,在礼堂学生排队上教室之际,帮忙维持秩序。

副总学长远远向我招手,叫我过去。有了上面那段谈话。

副总学长的样子,我忘了。

副总学长的名字,我忘了。



但他这句话,我记得!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对不起你自己吧了!”



谢谢他!

从那时起,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

我,得为我自己任何言行决定负责!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对不起你自己吧了!”



最近玛拉学院开放学额事件,很感触!

示威的马来仔马来妹,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你选择一世当甘榜冠军井底蛙,那你就会一世当甘榜冠军井底蛙!

若要我孩子跟你们这样水准的臭料一起学习,不也就拉低我孩子的水准?!



我才不稀罕!



“你对不起你自己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