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卖药佬之火滚(四)


“止痛药?止痛吧了!治标不治本的!没用的!!!我才不吃!!”


这是火滚句子三甲人选!!

卖药佬听了铁定滚!!!



“止痛吧了。”

???

!!!!!!!



吧了??!!!!



你不是继续痛啦!!!反正痛的不是我!

挑你阿星!!! 你老X @#$%^&* !!!!!!!


... cool down cool down cool down ......


治标不治本,真的,很多时候,吃止痛药真的只是治标不治本。但至少它治标呀!!!你不痛了呀!! 不是吗?!!

我有个顾客,因为拒绝吃止痛药,任由关节炎折磨。最后因为痛楚及精神折磨太严重,患上忧郁症。现在不只要吃止痛药,还要加上副作用更多的抗忧郁药。你说,值得吗??

没有试过这种折磨,你可能会不了解。我可就身历其境了。试过有一次风痛发作,脚趾头痛得像断了一样,像被几把刀一直插一直插!你叫我别吃止痛药??若这痛楚连续几个月不断,我跟你讲,我不只忧郁,我更可能疯掉!

关节炎关节炎,关节发炎才叫关节炎,对吗?止痛药,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消炎。发炎状况消除了,就不痛了。止痛了!这不好吗?若你坚持不吃止痛药,那你就是任由这发炎状况破坏你的关节组织。若严重起来,残废了!你且说,值得吗??

说到 “治本”。我跟你讲,我中学时,不记得那条木嘴朋友了,有一个下午大喊一声:“来跑一百米!”我又憨憨的跟去,没有热身,蹲下来,一二三,跑!左腿一发力!!妈妈呀!!痛死我了!肌肉拉伤!从此以后,我左大腿每天都隐隐作痛。若转身动作太大,立刻痛到入心入肺。要是有药可以治本,我这个卖药佬还等你讲?!

有些身体状况,请面对现实,是真的不能根治的!你且看那些英超足球明星。他们一周的薪水,我们一世人都赚不回。好啦!有一天比赛,被敌军铲断脚!休养一年,重出江湖。踢不到三四场,同一个伤处再度发作。医生隆重宣布:“治不好了!”从此拜拜绿茵球场。可以根治的话,他没钱?!多多都有!!不能根治就是不能根治,没办法的。

我还有一些顽固派顾客,臭脾气还衰过牛,偏偏又硬颈不吃药。关节炎发作时,牛脾气跟着一起爆发。自己辛苦,家人更辛苦!!弄到家吵屋闭,值得吗?

好啦!即使你不会忧郁没有残废兼且脾气好得很,关节炎偏头痛发作时,痛到脸青青兼且冷汗从头顶流到脚底,你还坚持不吃药?我会怀疑,你是自虐狂??痛到很厉害爽??粉兴奋???

不要傻了!有痛就吃药,不会错的!

来,安古古,乖乖 ...... 吃药 ......




2 comments:

kheeliam said...

至少止痛啊
可是要选好的药呢
不然会肾坏的

高猪 said...

把选药的工作交给医生。病人只需放心吃药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