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看戏


《魔戒》是我最喜欢看的电影之一。当第三集播映后,到处搜索,终于在金河买到了全套正版DVD收藏。那时孩子还没出世,两公婆疯了,找了个周日,谢绝一切应酬,摆好阵仗,零食放左边,饮品放右边,窗帘全部关上,沙发排好,睡下去时眼睛刚刚好停在电视映幕上,开动!!一连三集,从早到晚,一共九个钟头,从新温习一遍!!最后看得筋疲力尽!你说,我们两公婆是不是疯了?!哈!

不过我跟你讲!超爽!

我下一个计划是把《星球大战三部曲》及《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一共六集,找个悠闲的假日,一次过来个总检讨。哈!到时不知老婆及孩子们会否愿意一起来陪我发疯?

这些大制作,制作严谨,故事紧张,高潮迭起。主角们历经千辛万苦,最后终于成功把恶魔消灭,大快人心!

大制作是否一定是品质保证呢?


未必!

马国最近不就有一套大制作正在上映吗?叫《大海啸》的。上映了三个多月,还是没完没了!拍这套戏,牺牲可大了!一共用了马国全国经济做投资,并以投资者信心作抵押,综合指数作保证,油价物价猛起作为额外补贴,外加马国未来几十年的前途,用来认购全部戏票!而主角则是几个有头有脸的木嘴,全体草民则被逼权充咖哩啡。戏里死的当然都是咖哩啡。主角遇险时则照例化险为夷,毫发不伤!

戏刚上映时,剧情精彩,全民欢呼!怎知这戏,居然越拖越长!剧情片居然慢慢演变成闹剧!最近还上映私家侦探失踪记。有些敏感的观众已经开始嗅到血腥味了


有血腥味的闹剧,这片种真有够大抹地!

累了!真的累了!鄙下虽然会偶而发疯看戏连看几小时,但要连看几个月,而且还不保证有大结局的话,这戏我不想看了。请制作单位大发慈悲,随便找个借口,安排主角们车祸死也好,被炸弹炸死也好,快快把戏了结!草民们还想正常生活,不想再当咖哩啡白白送死了!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