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屎虫看天下


屎虫父子把头钻出臭大便,东张西望。

“爸,那一片蓝,很美。什么来的?”

“孩子,那是我们的蓝天。”

“爸,那一片绿,很美。什么来的?”

“孩子,那是我们的绿地。”

“爸,我们住的这一片地,很臭。什么来的?”

“孩子,这是我们的祖国。”

………


(吾友日出国魔戒国袋鼠国逍遥云游教学,群屎虫则滞留臭大便里翻滚找吃。羡慕之余,屎虫们莫不期待臭大便能有朝一日进化成堆肥,气味芬芳之余,兼且营养丰富。则群屎虫幸甚, 幸甚。)

(今日,14/4/2008,强人复出。臭大便进化成堆肥,仰或翻身掉入臭水沟,臭上加臭,时今日也!吾等屎虫,莫不既期代,又怕受伤害。)


3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sodara, saya tabik sama lu. Ini memang ada otak mia artikel.

高猪 said...

err... sodara datok bodoh, artikel yg lain tak ada otak kah?? ... hehehe....

pharmacyproduct2u said...

阳光下的屎虫,撥开粪便让那陌生的阳光直射进你的世界,把你心中熄灭的希望燃起来。快走出粪便,把那梦幻中的错觉撒进真实里。和我一起冲出来,去寻找另一堆大粪便,希望不再离我们那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