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必须驱鬼了!




昨天才剛说
马国各个执法部门都闹鬼,话口未完,今天就在Susan Loone的部落格得知,又有一位仁兄在警局暴斃

类似的事故发生后,例必有官大人出来发言,“No force was applied on him or on any of the other detainees. They were undergoing a standard interrogation process。”云云。

当然!当然!官大人说那是一,草民当然绝对相信那就是一!官大人说“不是!”,草民打死都会跟着说“不是!”!绝无寰转余地!!绝无二心!!绝对信服!!

但间中有些类似事故发生后,逝者家人亦会站出泣诉,“吾儿绝非自杀!”

吾等草民,绝非无情死物。於此等状况之下,亦绝对相信逝者家人所言非虚!若有不信者,活该给雷劈!!!

根据福尔摩斯探案守则第3条(C),剔除全部不可能的情况,剩下的,就是最后兼且最真实的答案了!

因此,若非官大人犯下错误,亦非被扣者自行了断,那么,剩下唯一选项,即是:



衙门要找 bomoh 来驱鬼了!



马国 bomoh 和得道高人到处都有,希望官大人不要犹豫,立即行动!找出厉鬼,挖出真相,以卸草民心中大石为是!



山在!



山在!












1 comment:

高猪 said...

哗!甘都得?!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