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来点笑话




闲死了!

来点笑话,好不好?


十八岁以下的不准看!!!



一个巡回演出的高尚剧团,想带一点文化到乡下。他们面对着一群粗俗的观众演出戏剧。有一幕演的是女主角死掉了。男主角很伤心地说:“我该怎么办呢?我该怎么办呢?”楼上厢座立刻有人大叫:



“趁她的身体还没有冰冷以前,赶快和她做爱!”



这句粗俗的话把整个气氛都破坏了,所以第二天,剧团的经理人跑去找当地的警长,告诉他这个剧团本来想带给当地的人一些高尚的娱乐,可是观众们们粗鲁的表现破坏了一切气氛。警长向经理保证不会再有麻烦发生。而且第二天晚上,警长亲自带了两把枪,坐在第一排,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有一幕,男女主角表现得很热情,男主角吻了女主角,然后对她说:“啊!世界上还有什东西,比你的红唇更甜蜜的呢?”就在这一刹那,警长一跃而起,挥舞着双枪对观众说:



“要是那一个王八蛋敢说是女性胸部的,我就一枪毙掉他!”



哈哈哈~~~~~~~~





有个人,来到本地一家健身馆想减肥,好使自己苗条些。健身馆里备有各种健身计划,看来挺复杂。于是,这家伙选了一种最便宜的,就是在一小时内减掉一磅。他被带到一间房子里,里面站着一个赤裸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个牌子,上面写道:“如果你能抓住我,就允许你干我!”这家伙立即接受了挑战,开始追逐女孩,但每次都是快要抓住女孩时,又给她跑掉,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仍没有抓住那个女孩,健身教练带他去称了一下体重,刚好少了一磅。

“这挺不错嘛!”这家伙心想,“我既能减肥,又能开心耶。”这次,他选了一个稍贵些的减肥方案,可以在一小时内减去两磅。他被带到一间房里,里面站着两位全裸的女孩,手里都拿着牌子,上面也写道:“如果你能抓住我,就允许你干我!”这家伙十分兴奋,拼命地追赶这两个女孩子,最后还是一个也没追到。一小时后,教练又给他称了下体重,刚好掉了两磅肉。

这时,这家伙被激怒了,他告诉经理,他要选用最贵的减肥方案,经理向他保证他一定能够在一小时内减去十磅,但是又补充说,这个方案十分危险!这家伙心想,不就是再多几个女孩吗,越多就越有机会,至少能够抓住一个吧!他催经理赶快把他送到那个最贵的房间去,尽管经理不断向他声明危险。于是,这人被带到一个稍远些的一间房子里,他们让他进去后,在外面锁上了门。房间里灯光昏暗,等待他的是一只黑猩猩!只见它手里拿着一个牌子,上面写道:



“如果我抓住你,我就干你!”



哈哈哈~~~~~~~~





有一个酒鬼上街买酒喝,忽然他瞥见街角一家酒店贴着一张布告:只要完成三个难题,就可免费喝一年的酒!!

酒鬼见机不可失,便进去向酒保询问,并先喝了几杯酒。

酒保道:“你要向三个难题挑战啊?”

酒鬼醉道:“好吧。”

“首先.你必须一囗气喝掉这杯加满胡椒的龙舌兰。“

“第二.我们後院有一只河马牙齿痛很久了,你必须帮它拔牙。”

“第三.看到对面的公寓了吗?那里住着一个女人很久都没满足了,你要让她满足。”

酒鬼一听马上跃跃欲试,於是他便一囗气灌完了那杯龙舌兰,突然他感到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就一鼓作气冲到後院,後院立刻传出河马的尖叫声!

过了不久酒鬼冲出来了,他大声地问酒保:



“快!你说那个牙痛的女人在哪?!”



哇哈哈哈~~~~~~~~





一位行政大官员看完报纸,愤慨地说:“这么多婚外情事件,什么社会!”

官夫人接道:“就是嘛,通通该抓去枪毙!”

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视官夫人,“你老实告诉我,我们结婚这么多年,有没有对我不忠?”

“怎么问这样的问题?”官夫人惊问。

“不要逃避,回答我的问题!”

“那,”官夫人显然被被吓到了,“你先答应我你不会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经很久了。”他感慨地说。

“好罢,”官夫人心一横,牙一咬,“只有三次。”

“三次?!”大官急了,“哪三次?”

“第一次,记不记得你在芝加哥大学的博士考试,有一个考试委员百般刁难,就是不让你通过?你若拿不到博士学位,你们家就门面无光,我们的前途也完了。后来,那个难缠的教授亲自到我们家来恭喜你通过了,那是因为我……”

“难怪,原来是你为了我…… 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记不记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那个国家的国王威胁要和我国断交?若是断交,你就成了断交大使,政治前途就完了。后来,那个国王突然改变心意,不再提断交之事,那是因为我…… ”

“噢,你还是为了我……那第三次呢?”

“第三次,记不记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长,立法院表决时,你还差七百二十一票?…… ”



七百二十一票!!!



哇哈哈哈~~~~~~~~





某大学中文系正在上『说文解字』,今天讨论的是『男』字。

黄教授问大家一个问题:

「为什么男“上面”是一个田字呢?」

「因为男人要负责种田嘛!」,阿辉回答。

「很好」,教授点点头,继续问道:

「那为什么“下面”有一个力字呢?阿芳,你来回答看看。」

阿芳想了一会儿,然后结结巴巴的说:



「男人下面没有力,还能叫男人吗?」



劲抽!!哇哈哈哈~~~~~~~~ !!!!!










.

4 comments:

Botak said...

那個河馬的笑死我...(河馬怎麼做???)

薰衣草夫人 said...

苦中作乐,笑笑也好过日子.
谢啦!

愚公移山 said...

男人,你好料。

Sylvia said...

721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