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平淡更好



窗外的世界

每天新花样

眼花缭乱

大风大浪



兵荒

马乱



窗内的世界

每天都一样

平淡



也好

更好



听歌吧

听郑怡




同样的路上

同样的橱窗

同样的心情



一成不变的日子~~~~~



橱窗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地点
不变的脚步 相同的对白
啊~
下班了

我走在同样的路上 走过同样的橱窗
有着同样的心情 有着一成不变的日子
在不停的岁月中流失 难道这就是我的生活

仍然是孤独的夜晚 是一个人的晚餐
没有什么不同的电视 没有什么不同的结局
在昏睡中重覆的惊醒 在开关中选择的生活

为何必须同样 为何不能有所选择
给我一种不同的生活 给我一句不同的对白
改变我

同样的路上 同样的橱窗
同样的心情 

一成不变的日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