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不耐烦的猪




收到吾友msn来一则故事,差点笑死!

他说这故事跟我上一则的“猛男”,似乎有前呼后应之处。

哈!

OK啦!

贴上来给大家乐一乐。





一农夫买了几头猪,希望养大后多生产几头仔,可以做火腿和腌肉。数周后,他发现没有一头猪怀孕。于是就打电话请兽医帮忙。

兽医告诉他要采用人工受精。

农夫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麽意思,但又不想让别人看出自己无知,所以他只得又问了兽医如何才看出猪怀孕了。兽医说,只看到猪在泥浆里躺下来并不停打滚,就说明它们怀孕了。

农夫挂了电话,思讨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





人工受精就是要他给这些猪受精。





于是他将这些猪悉数装上卡车,拉倒小树林里,并挨个把它们干了一遍。完事后,又把它们全部拉回来。

第二天醒来后,农夫走到猪圈,看到猪都仍一个个站在那里。他想,肯定是第一次没有成功!于是他又用卡车把猪拉到小树林里。这次,为了保险起见,他很卖力地将它们各干了两次。

第二天一早,他起身到猪圈,发现猪还是站在那里,没动静,他心想,再试一次吧!于是又把猪装到卡车上拉到小树林里,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一遍又一遍地挨个干这些猪。回到家里,累得一头倒在床上,昏睡过去。

第二天, 他几乎起不了床了,于是让他老婆去看猪是否都已经躺在泥浆里了。

他老婆回来告诉他:“不,猪全都跑到了卡车上了。





其中一头还很不耐烦地用嘴巴按喇叭呢!”







哇哈哈哈哈~~~~~~~










.

3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不耐烦地用嘴巴按喇叭的那只豬肯定是---- 高豬!
cheers brother.

高猪 said...

哈哈哈~~~ 死仔!pui wa kasi lu !!

哈哈哈~~~

庄严立湍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Kam tou pei lei lam tou, yeng chan k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