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卖药佬心肝宝贝之挖嘴




我儿子小谦谦,睡觉时有个很奇怪的小动作。

他喜欢挖嘴。

不是挖他自己的嘴。





是挖我的嘴!!





岂有此理!



他一躺下,身体一翻,二话不说,手指一插,很准的,一定中我的嘴!



有时轻轻的很温柔……

有时肉紧起来!好像我嘴巴里有宝那样!死命挖死命挖!!





痛!死!了!!!





真的很痛的咧!



不给他挖?

讲呀?!酱容易?!

你翻过身去,他就爬过来,趴在你身上,找你的头。

找到后,就在你的脸上乱乱摸,总之要找到你的嘴巴为止。

找到后不是一样给他挖?



用手盖住嘴巴?

他一手就把你的手拉开,另一手就立刻插进了你的嘴巴。

逃不掉的!



都怪自己!

当小谦谦婴儿时期,自己每晚都把他的手指放到自己嘴巴,又亲又咬,直到他睡着为止!

你看!死不死?!

自己找来衰!!

呸!



我跟老婆讲,他现在挖我不要紧!以后他的老婆就惨了!!



哈哈哈~~~~



儿子儿子。不要开玩笑!长大点后真的要戒掉!



不要开玩笑!!









.

3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老哥,
壞習慣要改。
我不是說小謙謙,我是說你。

大王蛇 said...

真替你儿子担心,手指头不知道会不会被咬掉。

高猪 said...

老哥,OK! 要改!要改!

大王,开玩笑?!咬掉儿子手指头?那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