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卖药佬心肝宝贝之童言




我儿子几个月前就不大爱喝牛奶了。

为了引起他的兴趣,他妈咪只得在牛奶中加入milo,希望以色诱及提味引起他的食欲。

现在当他想喝牛奶时,就会跑过来跟你讲:“Mee Nok!Mee Nok!”



妈咪成功了!



但有后遗症。



看到褐色的东西,他会一律归类为Mee Nok!



话说某日,我们回老婆家乡探亲。

那儿各色种族和睦相处。

印裔同胞更是每一两个月就有一家举办爬地。

嫁女儿呀!儿子生日呀!庆祝成年礼呀!…… 不一而足。



听说其人女儿初潮来临之日,亦是彼等欢庆之时!



劲抽!



这日,刚好某家正值嫁娶之时。整条街都站满了印裔同胞。

要回到老婆老家,没办法,只得把车泊得老远,走路回去。

见到这个那个邻居,当然要打招呼啦!

有个朋友很热情,走来跟我们谈天。

我们当然停下来谈几句啦!

咦!差点忘了!我的宝贝儿子,会叫人“安哥”了!

快点show off!

“来!叫安哥。”

邻居也很高兴,一起凑趣。

“Come boy!Call ‘uncle’!Come!Call ‘uncle’!”

我儿子当然很配合兼且很兴奋,小手指指着人家的脸,大大声:







“Mee Nok !!”









.

7 comments:

小莊 said...

哈哈哈, 孺子可教也!

高猪 said...

小庄,我当时就惨咯!胡言乱语一番,立刻落荒而逃!

但现在回想起来,倒蛮好笑!

哈!

老 头 said...

哈哈哈哈~~你儿子该不会一边叫一边流口水吧~~~

app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pple said...

哈哈~ 童言无忌!

mee nok !!

我也要喝 !!


~ apple 小兔

高猪 said...

老头,唔系卦!看着麻甩佬流口水??没有没有!

高猪 said...

萍果,要喝自己泡!去去去!厨房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