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立场


我是一个中间一直偏左但可能随时偏右的选民。锅震把国家管理得污七糟八,一塌糊涂,天怒人怨!要投它一票,办不到!!现在门帘在数州上场,也大有可能全国上场,四年时间给它做做看。门帘未必是好东西,如果更死过锅震的话,立刻喂它吃屎,踢它出局!

所以,我是一个中间一直偏左但可能随时偏右的选民。谁好选谁。立场很坚定!

(还是 … 我根本就没有立场??)

不管你怎么想,谁好选谁,天公地道!我是真的觉得我立场很坚定!

没有人可以骂我!

“管你是谁?!谁好选谁!”

因为!我是选民!!


……


连我这些愚昧草民都会选择好坏,聪明的政治家不会吗?他不是不会,是不能。

因为,他的身份很复杂。是党员,是领导,是盟友,是……

因此,即使他知道所处的阵营是堆狗屎,他也不能随便改换跑道。不然,有个难听的外号会等着他,叫“青蛙”!

当然,若他居然很勇敢,居然跳槽!他也未必是英雄。谁知道他为谁为啥跳糟?


……


我是选民,我可不管!若有人跳糟,造成政局改变,而这改变又居然给草民带来好生活,那你不就跳啦!我肯定还会大喊 “跳得好!”给你助兴!反正现在这批也不是好东西,死了我也不觉可怜。

但若你的一跳居然带来大祸……

唉… 我们只是草民,能做什么?最多不就是四年后又选回另一粒烂萍果啦!还能做什么?……


……


因此,我只能选择做一个中间一直偏左但可能随时偏右的选民。

我的立场,…… 呜呜呜…… 很坚… 呜呜呜呜呜呜…… 定 ……


(后记:今天天气 sipek 烂!早上烈日狂烧,下午暴雨狂风。弄到生意 sipek 差,害到我心情 sipek 显,搞到我时间 sipek 难过。又看了报纸上沙巴进步党搞不信任搞跳槽,觉得这政治真的 sipek 肚懒!心里有感,就写下了返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当是人生的一个小注脚吧!)



20/6/2008
(再后记:回家想了想,这句“中间一直偏左但可能随时偏右”,像不像在指男性器官在裤裆里 parking 的状况呢?哈哈!政治学里大概没有一门学说,会把这器官parking 状况跟政治立埸挂钩的吧?哈哈哈哈!!)



1 comment:

MunL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