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丁加奴搞性趣

.
.
.
某周刊有一趣闻,兹转贴如下:



馬國創新改善夫妻關係

馬來西亞東部盛產石油的丁加奴州政府,之前除了為婚姻亮紅燈的夫妻忙著安排二次蜜月旅行,如今連夫妻的房事也管起來了,研究如何通過各種創新的點子改善夫妻關係及提高夫妻的「性趣」。

丁加奴人口逾九成是回教徒。州宗教事務及新聞委員會副主席慕哈末蘭里諾表示,該州每十對年齡介於二十五至三十歲的夫妻中,就有三對離婚收場,因此州政府正在設法解決這種現象。他說,伴侶有體味、性生活不和諧及睡衣款式古板等因素,是該州離婚率偏高的主要原因。他表示,州政府將要求香水公司向新婚夫妻推介可以增加性慾的香水,同時聘請化妝顧問為夫妻提供諮詢服務,教導他們如何裝扮自己,包括挑選合適的內衣褲,加强本身的魅力,吸引伴侶的注意,確保他們的婚姻可以持久;此外,他也建議夫妻一起洗澡,以促進夫妻之間的關係。




看到吗?

“伴侶有體味、性生活不和諧及睡衣款式古板”是主要原因。



呸!



是可忍?孰不可忍?

“伴侶有體味、性生活不和諧”也就算了!

这“睡衣款式古板”,不就明踩我们这些男—人—大—丈—夫?!!!

这让高猪異常愤怒!

愤怒,因为它极端践踏男人尊严!

愤怒,也因为它他X的对极了!!!



唉!

你且想想,男人睡觉时是个什么鸟样?



打赤膊;

T恤短裤;

怕加码睡衣睡裤……



呸!

丢脸!

难看死了!



为了不让兄弟们重蹈覆辙,高猪立刻在纸上洋洋洒洒例了百多两百个睡衣设计,让大家参考参考。只不过,百多两百个设计,太多了,眼花缭乱!兹只例出心目中之TOP 3,已足大家大杀四方了!



第一个。

鼠怕面红底裤外穿超人装。

这一设计,绝对适合怕加码睡衣睡裤男。只要在松塌塌的睡裤外再套上红底裤即可。很方便。若想要加强视觉享受,则只须在颈部绑上红浴巾作披风,包管老婆大人爽得大喊救命!



第二个。

失败的面从头包到脚紧身蜘蛛装。

不用讲多多!这设计,肉腾腾胖嘟嘟肥腰男之首选也!只要紧身衣一套上,包管肥肉隐蔽,身材升级!平时自惭身型,现在还不犹若猛虎下山?!!

高猪这条肥仔,曾无意间穿上一件小号T恤,往镜中一看!自己都不敢认识自己!!!顺眼极了!

小号T恤犹此,紧身失败的装不就更效果惊人?老婆大人一定喜欢!



第三个。

爸的面从头黑到脚蝙蝠装。

你想一下!

某天晚上,老婆大人推门入房,猛地一看!你从头黑到脚,倒吊在天花板风扇下面!!!

哇牢耶!

你说啦!

她还不兴奋得鬼叫?!!



劲咧?!

大家不妨试试!若婚姻美满,不用多谢高猪!

甭客气!

甭客气!





P/s:有谁有丁加奴州政府房事部行政议员的联络电话吗?敬请提供。醬好料的设计,可能有红包拿也说不定。谢谢谢谢!













.

4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第一款比较容易穿,应该是首选。

Fair仔 said...

红包不够回教化!不会给! 可能有青包拿也说不定!

薰衣草夫人 said...

他们应该请黄燕燕当顾问,她的idea最多,性感睡衣香水什么的,她最懂.

高猪 said...

大王,我倒是喜欢蝙蝠裝。可惜难度太高,要倒吊。肥仔做不来。唉...

公平国,咭咭咭!不要紧!有钱就可以了!最近华人领袖不就一直鼓吹“利字擺中间”吗?

夫人,不同的~~~ 阿燕姑一再重点强调“问题出在女人身上”!但现在我们是“问题出在男人身上”。有点不同,有点不同。唉呀!不要问她啦!她现在哪有时间管房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