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华人结婚(3)




卖药佬把
华人婚礼弹到一文不值,它真的一点好东西都没有吗?



当然有!!



当然有!!!



我那里敢讲没有!

多年不见的老友喜相逢,不就是好事一件咯!



请你喝喜酒的,是你的好朋友。

你的这个好朋友,当然不只有你一个好朋友。

他还有其他好朋友。

如果他的好朋友,刚好又是你的好朋友,而且偏偏又是几百年没见面的好朋友。

你们碰面时,还不高兴得抱住来哭?

卖药佬碰上了酱的好事,肯定鬼哭神号!!



盖卖药佬开店卖药卖了几十年,趣事无穷,但一直苦无聆听者!

现在捉到了你,还不乘机讲故事,给你即使不吃饱也笑餐饱??



好啦!

刚好讲完有条水来买伟哥时慌慌张张,转身居然撞到墙,鼻血流了满地!

现在又要讲到那只路边乱咬人的衰狗老黑,误食了我本来要喂给老鼠吃的泻药,泻到七彩兼且黑毛转白时……





“浪!!!奔!!!!!

浪!!!流!!!!!……”






卡拉OK?!!!



岂有此理?!!!





偏偏喇叭就在卖药佬的头顶!

好啦!

你告诉我,怎么继续??

用口语?

“你好吗?”“我很好!”

酱的简单对话当然没问题!

“那只衰狗,真的现世报!乱咬人乱吃东西!现在泻到用肚皮走路,blah blah blah ……”

这句话,请你用口语表演一下给我看!

我看得明的话,我做你的契弟!



好啦!

现在好友想谈天,谈个屁?!

只能你眼看我眼,大眼瞪小眼。

你看着我尴尴尬尬的笑。

我看着你尴尴尬尬的笑。

然后装著若无其事,到处张望,以免再次尴尬。



喝喜酒就喝喜酒啦!

唱什么鸟卡拉OK!!!!!

呸!!!



当然,若唱得好,喜宴锦上添花!

问题是,有几次喝喜酒你听过好歌声的??

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上台鬼叫,台下的人有谁不想哭??



好啦!

好不容易浪奔完啦!也流完啦!

卖药佬刚刚要再续前缘……





“路!边!一!棵!!!

榕!!!!树!!!!下!!!!!……”





台上那条水居然意犹未竟,再次惨叫!!!



呸!!!



唉……


当台下灾民终于逃脱大难,那条水下台了……

“各位亲友,现在有请林阿狗先生,唱首……”

唉!!!!……



有些不知丑的家伙,下了台还沾沾自喜:

“刚才第五首的第二段第三句,那呀呀呀我转音转得美咧!”

鸟人的先人板板!

你鬼叫了十首歌,只为了那“呀呀呀”转得好听?!!!



我见过更经典的,莫过于有人上台点歌,唱的居然是:



分飞燕!





别人结婚,你唱分飞燕?!!



天呀!!!!









.

5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参加过一次准时开始兼没卡拉OK的婚宴,一大群朋友开开心心地相聚,感觉很美好。当时的新郎新娘现在也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可惜那样的婚宴只此一次,其他的只能用“疲劳轰炸”来形容。

小莊 said...

walao eh... was it really that bad?!

Looks like you are not as lucky as Da-wang :P

高猪 said...

大王,数年前我也试过一次。

七点开席,我七点五分到达,居然是最迟的数人之一!原来朋友的父亲南大毕业,朋友也大多数是南大生!准时到另人瞠目咋舌!

南大生,佩服!佩服!

高猪 said...

小庄,really that bad one !

欲哭无泪!

愚公移山 said...

喝喜酒时可以唱《意难忘》的主题曲吗?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