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卖药佬心肝宝贝之“ter ter ter!!!”


我的大儿子,谦谦,二岁半,是车迷兼戏迷!最喜欢看的戏是 “ayoyo 姐姐教ABC”。这套DVD,第一集到第六集,大约五六小时,除了午睡时间外,他可以一天内连看两遍!看到连下个镜头还没播出,他已可以喊出小朋友们会念什么!不只这样,他还可以连动作也可以免费随戏送上!够力!我老婆讲:“这套DVD,看到我差点要呕了!!”

哈哈!可怜!!

没办法!小孩子大晒!他喜欢看,而且又可以学东西,老婆大人也甘之如饴。最近小谦谦竟然自动指着大人衣服上的英文字母,一一念出,大人们高兴得眼泪都飚!

前阵子,我突然兴起,挖出了旧戏 “twister” 重温。我这车迷兼戏迷儿子,看了戏中车子连翻的惊险镜头,竟然迷上了这套戏!!



我老婆惨了!



现在我儿子每天早上爬起身,就直接走到CD摆放处。

“ter ter ter!!!” 他说。

他要看 twister !!!



这套戏全长二小时,我儿子可以一天内连看三遍!



“看到我要呕了!!”

我老婆又要笑又要哭。

哈哈哈!这两三个星期真辛苦了她!



不过话说回头,若看到小谦谦骑着他的玩具车,跟着戏中镜头激情表演,会笑到眼泪都飚!!

更爽的是,当镜头转到演员们互抱亲脸打招呼时,他也跟着人家一样,快快跑来,抱住你,亲你的脸你的嘴。

窝心到爆!



在他转移目标,发现另一套戏之前,我跟你讲,连我晚上放工回家,也要陪他看当天的最后一轮 twister!



我也看了不下二十轮!



我也要呕了!!!



哈哈哈!!


.

6 comments:

庄严立湍 said...

Baca pun dapat tumpang gembira.
Apa kata kalau kasi tengok Walt Disney's cartoon? Example, Finding Nemo?

高猪 said...

Anbi mia cadangan akan dikonsiderkan. hehehe...

大王蛇 said...

呕到这么开心,真是二十四孝的父亲!

waihan~huixian said...

我看你们两公婆是世界上呕得最开心的人咯。恭喜恭喜!

小莊 said...

这么开心, 多呕几次都没关系啦, 祝你天天有得呕! :D

高猪 said...

好啦!既然大家都要我呕,那止呕药我就不吃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