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来点笑料


两个旧同学,路上碰面。

“妳有幾個小孩啦?”

“五個。”

“甚麼名字呀?”

“曉明、曉明、曉明、曉明、曉明。”」

“怎么都叫曉明?”

“很方便呀!我只要叫曉明,他們都會來。”

“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怎麼辦?”

“那更簡單,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






“先生,請你不要在泳池中小便好嗎?”

“游泳池中偷偷小便的人這麼多,為什麼只抓我一個?”

“只有你站在跳板上尿啊!!”






三個小孩看電視轉播奧運百米決賽。

其中一位說:有什麼了不起,我爸只要9.48秒。

另一位說:我爸更神,起跑的一瞬間,他就出現在終點了。

最後一位說:我爸才厲害,公司五點下班,他四點半已經坐在家裡看電視了....






有一天,小明上學,老師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

“小明,怎麼啦?”

“昨天我不敢一個人睡,就跑去跟爸爸媽媽睡。睡睡睡,爸爸就問我睡著了沒,我說還沒。過了一陣子,爸爸又問我睡著了沒,我又說還沒。結果爸爸就很生氣,往我眼睛打了一拳,說:「你會為什麼都不睡覺呢?」”

老師聽了之後,大概了解是什麼情況。就跟小明說:

“爸爸媽媽晚上的時候可能還有一些事情要做。老師教你,如果爸爸再問你睡著了沒的話,你就不要回答,假裝睡著了,這樣就好了啊。”

隔天小華來上學了,結果這次變兩個“黑輪”。老師很吶悶。

“小明啊!你沒用老師教你的方法嗎?”

“有啊!爸爸問我的時候,我都沒有出聲啊!”

“那為什麼你還會被爸爸修理呢?”

“昨天我感覺床一陣天搖地動,然後聽見爸爸說:「我要去了!我要去了!」。接著媽媽也說:「我也要去了!我也要去了!」我就很興奮的跳起來!





“你們要去那裡?!我也要去!!”








.
.................



哈哈哈!有点黄,但很好笑!一再重看都笑不停!给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哈....... !






1 comment: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哈哈哈~ 果然很废很好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