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卖药佬心肝宝贝之“哇!!!!!!!”


卖药佬最近很非常的不务正业,居然东施效颦,去学别人谈政治!笑脱别人大牙!!要是一个不小心,弄到大家牙齿掉满地的话,真的太锁你了!政治越谈越肚懒,不谈了!谈谈心肝宝贝,更爽!



我的小女儿,小恩恩,一岁半,是武林高手!最厉害的武功是 “可爱小么女神功”。这套神功,式样繁杂,招招精彩。其中有一招,是叫作 “么女吼”的。这招一共有七十三式,最近被我目睹了其中一式,叫 “妈咪一定笑”的,害我从沙发跌了下来!!

她妈咪每天都尽心为她和小哥哥煲粥,什么党参杞子红枣粥啦、江瑶柱蚝屎瘦肉粥啦、马友鱼粥啦、吧啦吧啦一大堆不一而足,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快高长大。每当妈咪把粥端出来时,小恩恩就发功了!

这时,只见本来就走路还不太稳的她,咚咚咚咚地,两步当三步迎上前去。妈咪照例弯下腰,给她看看手中那盘粥。小恩恩脸上立刻充满惊喜,眼大大,嘴张张,声音娇滴滴,从小声变大声,拉到长长:



“哇!!!!!!!!”



哈哈!哇!噻!!!我跟你讲!!我立刻笑得打跌!!

“甜到入心!” 我老婆笑着跟我讲。 “几辛苦都值得!”

他们吃完后,我试试看尝尝他们吃剩的,还沾着少许粥,已经出完味的瘦肉,哇噻!!怎么酱好吃??!!

哈哈!难怪她会“哇!!!!!!!!”



哈哈!



“哇!!!!!!!!”


.

2 comments:

老 头 said...

哈哈哈哈~~ 很可爱~~
对一个母亲来说,有什么比得上煮出来的营养餐能得到孩子的垂涎呢!真的是再累都值回票价了!

高猪 said...

真的,几辛苦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