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山埃能量水

.


深受愚民敬爱的偶像,劳勿國會議員兼旅遊部長拿督斯里黃燕燕女士,日前因烏雪補選到新古毛新村一名村民家中聚餐順道拜訪選民之際,惨遭彭亨州武吉公滿反山埃採金村民圍堵。(新闻在此)

针对山埃危害村民健康这个课题,愚民超喜欢她的回应:



“山埃採金獲得各部門批准,而且少量山埃不會危害健康,再加上採金公司是國際公司,不能妄自行動。”



1。山埃採金獲得各部門批准

2。少量山埃不會危害健康

3。採金公司是國際公司,不能妄自行動


哇牢耶!偶像就是偶像!简直是神来之笔!

尤其这理由3之“採金公司是國際公司,不能妄自行動”,绝对可圈可点!可圈可点!!!



人家是國際公司,你们去咖咖糟糟,不是给黄女士丢脸?!!绝对禁止!!!



愚民亦斗胆建议,尊贵的‘勞勿國會議員’兼旅遊部長拿督斯里黃燕燕女士,家里蓄水池尽可置放少量山埃,反正不會危害健康!既可杀蚊,又可堵住武吉公滿反山埃採金村民嘴巴,一举数得也!

还望偶像接纳愚民建议,多喝山埃能量水,长命百岁!

山在!

山在!








.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反正她都不住那里,她才不管呢.
看报章的现场描述,黄女士显示有点招架不住而老羞成怒.她不担心这一怒,怒掉多少张选票?

高猪 said...

官大人吃香喝辣,不知人间疾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