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井蛙外传




…… 怀念小YAS 有感 ……



不能一竹桿打翻整船人的~~~ 。

井蛙,有好多,也很优秀的!

好比如说,小YAS

当然,还包括其他很多分别投身於艺术界、医术界、衣术界、呓术界、夷术界,乃至一术界及異术界的。


非常优秀!



注:

衣术界者,服装业也!

呓术界者,呓呓哦哦,整天讲话的,律师也!

“一术”者,“专业”也!一术界者,传统专业人仕也!工程师呀,老师呀,银行家呀,建筑师,全部!一术界人材!

“異”者,“非传统”也!異术界者,非传统专业人仕也!举凡软件写手呀,网站搞手呀,一律新潮行业专业人仕,全部!異术界人材!

至于夷术界嘛…… 呸!就是那些学有所成,但居然跑去搞政治害人的孬种!当然,其中少部分是好的,但烂的佔多!夷术界,当然还包括那些 bomoh 呀,神棍呀,大耳窿之类的废物!

艺术界及医术界嘛…… 唉哟~~~ 还要我讲咩~~~~~~




YAS,何许人也?

话说当年,井蛙某些前辈们,有感蛙族前途真有够灰暗,必须跳出井外,方有一線生机。当下四处一望,进而灵机一动!小黄蜂有的是蜂蜜!小黑甲虫有的是米粮!全部用来喂小蛙!

可怜的小黄蜂和小黑甲虫,辛苦赚回的粮食,都喂饱了小蛙。



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

果然!其中一部份小蛙,被喂养得奇壮无比!腿一蹦,咻一声!跳出臭井了!

其中就有小X,小Khai,及小YAS



X是只忘恩种!出了去,眼界广了!交了金毛女蛙,不回咯!!!鬼影都不见!



Khai,及小YAS 倒是回来了。

Khai 读的是名校。校名古古怪怪,据称叫做什么什么“牛精”的。果然!小Khai果然学得很牛精兼且恶霸!可能是自卑引致自大,又或受到什么无名打击,回到臭井来,疯了!大喊大叫!要把全部井民都变种为井蛙!差点把井民们吓死!



YAS就不同了。

她天生心胸开阔。

走出了臭井,看到了世界的美妙,和谐的可贵。回到臭井,立刻就啟動改造工程,希望把臭井打造成翠绿的花园,和乐的天堂……

她把美好的事物,都记录在胶片里,广为流传。其作品清新,看的人都深有所感。

可惜。小YAS的工作,只堪称开始,死神就突然降临!

她,走了。

留下的工作,还待后人接力……

YAS,井民怀念你……

走好……



还祈望其他优秀井蛙,快快接班。让小YAS的心愿,开花结果!



山在!



山在!











.

9 comments:

waihan~huixian said...

只是遗憾这么与众不同的YAS,走了后竟然还被亵渎。

高猪 said...

一种蜂蜜养百种井蛙。好蛙有,坏蛙更多。小黄蜂,命苦呀~~~

老顏 said...

小x是谁,我孤陋寡闻,没看出来。

高猪 said...

哈!

小X是那些逃出去了,无名无姓的,所以只能用代号,X,Y,Z,酱子。

OK ?

嘻嘻嘻~~~

大王蛇 said...

更多开阔了视野的XYZ回到臭井来蒙蔽井蛙,让井蛙们更加愚昧。

高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高猪 said...

哈!大王。

若是酱,我看不能用XYZ做代号了。

干脆就用“@#$%^&*!”,如何?

老 头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YHKILXD4k&eurl=http://apps.facebook.com/superwall/view.php?id=968313700&owner_id=565142038

這首歌詞曲都寫得很好。如果是萬能國的人寫或唱的話,除了自由外,這輩子應該衣食無憂了,哈哈哈哈哈!

高猪 said...

哈!甘文丁咖喱饭外加一号床位,一世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