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先人板板的所谓“主义”




法国大革命一把大火,把全世界君主体制打得晕头转向。历史从此走入“没皇管”时代。

皇帝不能杀人啦!盖人民自己会杀!

皇帝不用管人啦!盖人民自己要管!

但,问题来了。

怎样杀呢?

怎么管呢?

鬼知道?!!

以前从来没做过,那里懂?

好了!别急!智者哲人多着呢!他们有的是意见。

当然!我们可不能管他们的意见叫“意见”。



我们称之为“主义”。



这些智者们脑筋可转得快极了!名堂多着呢!

什么民主主义啦!马克思主义啦!共产主义啦!社会主义啦!纳税主义啦!资本主义啦!这些主义啦!那些主义啦!哇塞!雨后春笋,一大堆不一而足!你说你的好,我说我的妙!精彩极了!因此又不免你选你的,我用我的。



好啦!

如此这般,这地球又转了好多好多年。终于转到了我们存在着的今天。

太阳依旧升升落落,月亮依旧看到一边看不到另一边。

这些主义那些主义依旧这里盛行那里盛行。

可是呀!这么多年的实地操作后,疑心病极度严重者若高猪之流,无不开始病发,疑神疑鬼。

“这些鸟主义,干那晒,名堂虽然不一,百花齐放,但左看右看,怎么竟然都一样?!”



“都是吃人的!!”*



吾人不妨将之全部归纳为一,万鸟归宗,称之为“愚民主义”!!!



遥想当年宋朝时代,吐蕃国师鸠摩智就只凭着绝招‘小无相功’,就把少林寺七十二项绝技玩得活灵活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神气极了!鬼知道,原来他其实只得其形而不得其髓!




只要你够蠢,他就过关啦!



好了!!

现在这愚民主义,也一样像附骨之蛆般附在这些主义那些主义身上,以不同形式在不同地区搞鬼。

你不信?



希特勒不是凭一张嘴,就将粉丝们愚弄得把地球都翻了?

所以,纳税主义 = 愚民主义




中国大陆大跃进大炼钢大革命,难道不是毛先生那把口够甜,唬得草民昏头昏脑而造成的?

所以,共产主义 = 愚民主义




我们这些傻的,当资本家赚到天昏地暗,意思意思般派点美其名为股息的甜头给我们时,蠢货们不也热泪盈眶,恨不得舔资本家大老板脚趾头以报答之?

好啦!等经济泡沫爆炸,大老板们捅出大篓子时,蠢货们还得挖出血汗钱跟他们践行说拜拜。

当然,这时,血汗钱已不叫‘血汗钱’了,叫着‘遣散费’。

所以,资本主义 = 愚民主义





当然,说到主义,那里可以不提诸如马来西亚之类的先进国家所实行的‘选票主义’呢?(坦白说,第一个把democracy 翻译成‘民主主义’的人,真该抓去打屁股!完全狗嘴不对象牙嘛!高猪先生拍心口大声讲,“‘选票主义’才完全真确!”)

选票主义简直是愚民主义的极致表征!

老板们清楚极了,十个选民,只要有六个蠢货支持,他就定过抬油了!

剩下的管你是牛顿再世爱因斯坦翻生,只要蠢货们继续支持,老板们就可继续风流了。

不妨再重覆:



“只要你够蠢,他就过关啦!”



所以,民主主义 = 选票主义 = 愚民主义




好啦!终于醒了!知道愚民主义了!然后?又怎样?

没有人会说自己是愚民的!!

你要是当面指着高猪说:“你是愚民!”当心你会死得很惨!!!

而且,即使你知道真相了,还是没用!

好比如说在番薯国,大选来了!你投谁?



投国阵。你肯定是愚民!害得我们酱惨你还投它?!!!

投民联。你也肯定是愚民!一班不知那里来的鱼虾蟹,你敢投它?!!!

“我不投了!!”酱子可以了吧?锁你!你还是愚民!有票不投,你还不是愚民?!!!



算了吧!

愚民们!

这先人板板的所谓“主义”实行了几百年,还有几千年会继续下去的!

自求多福啦!






*“都是吃人的!!”,这是鲁迅先生讲的,高猪偷了来用,嘻嘻!

适逢407三场补选,但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可和它们一点关系都没有。阿门~~~











2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哗,好大的火,差点灼伤。

高猪 said...

大王,没有好大的火啦!只是对自己无能为力改变的现实,有点肚懒而口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