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听歌。听黄宏墨

《野人的夢》






《笨鸟的表白》





《万种风情》











.

Tuesday, June 15, 2010

我的偶像,又上报了

.
.
.

身为超级粉丝,最怕的就是超级偶像沒有新闻上报。

所以呀!高猪最近非常的非常愉快!

因为,我的偶像,最近频频上报。

你看!

又上报了!!!



成为行动党缺席王 黄泉安引起争议



哈!

呼雷!!!

上报了!!!




上报了!!!




黄泉安指出,他只出席有生产力及建设的会议。



YES !!!


YES !!!


对于偶像的这份坚持,高猪双手双脚举起支持!

不只支持,还要在此呼吁其他行动党国州议员,若无必要,请别再开会了!

反正这些会议都沒有生产力及建设性,纯为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的流水作业,不开也罷!

在此还要再呼吁,若大家太想开会,请事先询问尊贵的黄议员,先看看他有什么大事要讨论。不然的话,就不要晒气了!



山在!



山在!












Friday, June 11, 2010

揶揄我?! 你死梗!!!

.
.
.

先此声明,若民联派出一只狗来高猪居住的选区与污桶人选竞选的话,高猪绝对会把票投给那只狗的。绝不含糊!


.
好了,现在进入正题。

吾友最近因为电讯塔电磁波辐射问题,与尊贵的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杠上了

尊贵的议员先生更扬言起诉吾友,说他揶揄他愚蠢和顽固云云。

当年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找上吾友,希望他能担任顾问之时,吾等一众胸无大志的損友无不大拨冷水:

“小心你老板(阿根叔啦!)炒你魷魚!”

“等下那些电讯公司把你的line 全部 cut 完你就知死!到时你等着用狼煙传讯或飞鸽传书啦!”

“小蚂蚁,你怎样跟那些大笨象电讯公司斗哦?!找死呀?”

“小心断人财路,整你进kamonting 吃咖哩饭!”

“你有读书瘾?读了几十年还要读?”

你知道吗?他曾经给损友们依媚儿了一堆资料,其中一份更是厚达六百多页!他X的!

锁你啦,朋友!读了两三页,我就老眼昏花了!勉强再多读一两页…… 尔…… 早就睡着了……

这些资料,他X的我跟你讲!有够晦涩难读!但这条水硬是把这些资料给读完了!而由此更坚定了反对电磁辐射公害的决心。

但鬼知道,偏偏只是一句戏言,揶揄了不可冒犯的尊贵的议员先生几句,竟然惹上官非。

高猪实想声援几句,但文笔粗劣,无从下笔。所幸江湖俠客所在多有,光华日报陈嘉亮先生奋笔一挥,居然把话说到高猪心坎里去!佩服!佩服!
.
.
.
“说起来还真有点讽刺,向来标榜民主公正的行动党议员,竟然会诉诸法律行动去对付一个民间团体,为的不是什么杀人放火,只是区区一句愚蠢和顽固;而起因更是那人人自危、家家不要的电磁辐射!”
.
.
.
“想当初,黄先生说过,进了国会要以最流利的马来语挑战凯里辩论,如今当了国会议员,却只会控告民间团体顾问,更把这团体的义务秘书王美丽女士惹得泪涟涟,也不见向来标榜维护女权的行动党有谁出来说两句;看来“半夜吃柿子、专挑软的摸”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
.
.
.
“黄先生在这个电讯塔事件风波上,先是说涂医生他们一伙人制造白色恐怖、要以煽动法令对付,接下来就正式对涂医生施以法律控诉了,我们今天要是对黄泉安先生这种作为视若无睹的话,难保以后民联入主布城,会对提出反对声音的老百姓采取什么手段?”
.
.

.
“当我们谴责国阵独裁不仁的时候,大家想要怎骂就怎骂,也不必怕吃咖喱饭;反而那“说人民的话、做人民的事”的民联议员,却要人民闭嘴!这种先例一开,往后谁家门前要是长上一棵电塔树,谁还敢胡乱开口?毕竟辐射未必会死人,但赔上全副身家可就难过了!特别是我这种穷小子,万一出言不慎惹怒黄先生,在要钱没钱的情况下,要是不想学那口吐“hao siao”的首席部长般马上道歉,只有入宫净身去当公公!”



.
在此谨向不可冒犯的尊贵的黄议员进言:人民好不容易等到国内政治终于出现转机之际,



请。不。要。倒。米!!!



拜托!



拜托!




(有心人士若有兴趣参考那堆厚到压死人的资料,尽可连络涂仲仪。居然会有人像他一样疯狂,他肯定粉高兴!哈!)











.